跑路

生命之河奔涌不息,我永远爱你。

【群像】一觉醒来他们都变成了兔叽①[中央庭组及其家属]

8:30.am

指挥使抱着怀里自称是安的兔子,陷入了沉思。

没错,兔子。据安所说,从夜晚的休眠状态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变成了这个样子。

“不过幸好其他功能没有受损,所以今天指挥使也能吃到和平时一样水准的爱心早餐哟!”真是小天使啊安。指挥使怀着感恩的心(……)给怀里的兔叽安顺了顺毛。

“啊!说起来昨晚休息前好像看到了方舟上有一只兔子,还以为是做梦或者安托的宠物呢……”现在想想不会就是变成兔子的安托吧!

指挥使:!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ω⊙


9.am

“所以中央庭几乎所有的神器使都变成了兔子?!”

坐在方舟上的兔叽安托涅瓦点了点头。“昨天晚上熬夜加班的时候发现身体出了这种状况,不过发现不影响工作和战斗之后就没太在意啦。”……不愧是安托。

“直到今天早上收到很多神器使的汇报呢,原来大家都变成了兔子。”

指挥使向安托和安说了再见之后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

“我要看兔子晏华!!!!!!!!!”

留下安和安托两只兔子无奈对视。


9.05am

“呜呜呜凭什么……老天不公啊……”

指挥使一脸丧气地看着还是正常男性状态的晏华。

“凭什么你没有变成兔叽嘛……”巨大的期望一下子落空的感觉很难受啊。

和往日似乎没什么区别的西装男人推了推荷鲁斯之眼的镜框,如果指挥使的观察力再敏锐一点或许可以发现此举是在掩饰微微上翘的嘴角。

“所以你今天的任务是继续巡查各区域,并且照顾好异常的神器使们。”异常就是变成兔子了是吧……好吧我懂了。

于是指挥使带着一脸沮丧走出了晏华的办公室。

好难过哦。


9.10am

当然沮丧也只有一会,如果指挥使没有强大到让他能及时调整好心态的心理,早就被塞拉菲姆给玩死了……

调整好心态的指挥使在中央庭的大门口遇到了赛斯……兔。

“所以这个权杖还可以这么用的吗?!”

指挥使张大嘴看着坐在悬空权杖上的兔叽赛斯。

“哈哈,我也是前几天在伊斯卡里奥那里碰巧看到一本书才发现的,不过我当时试了试,发现权杖好像托不起来我哈!”是超重了吧……“不过现在变成这样了正好方便了诶*罒▽罒*”

那倒是。“所以你赶来中央庭的目的是?”

“晏华呀!晏华!今天整个教会组除了狗狗都变成了兔子诶!我刚才来的路上看到的神器使也都是兔叽诶,所以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兔叽形态的晏华啦!!!!”

指挥使:我看见风,看见火,看见十分钟前的我。

赛斯兔还在一边晃悠着长长的耳朵一边滔滔不绝,“哈哈哈到时候我一定要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把那个样子的晏华拍下来,借此在以后威胁他对他这样那样哦吼吼”

指挥使:不你不知道这个平生最快的速度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不过既然你选择牺牲自己也要嘲讽晏华,我可以帮你一把。”

三分钟后。

指挥使再度关上了晏华办公室的门。不是说中央庭的隔音效果很好么,怎么某个倒霉神官的尖叫声听起来还是那么响亮呢……


所以指挥使已经迫不及待地奔向了教会。

伊斯卡里奥格雷穆伊萨克还有修女姐姐hhhh我来啦!!!!!!~( ̄▽ ̄~)~



打开合集呀,有第二节的。

请问这位小天使考不考虑收藏这个日更的弱小合集呢⊙ω⊙

评论(1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